十八登,称呼请随意~
首页什么都会有,杂食人。努力做好图文双修

论沈浪和楚留香的兼容性

沈:我是个浪子
楚:我也是个浪子
沈:我的武功深不可测
楚:我的轻功妙绝天下
沈:我一般不用武器
楚:我一般也不用武器
沈:我身世神秘,连快活王都不知我来历
楚:我也身世神秘,神水宫只能猜出个大概
沈:我有两个至交
楚:我也有两个至交
沈:熊猫儿豪爽,无酒不欢
楚:胡铁花也是如此
沈:王怜花精明,亦正亦邪
楚:姬冰雁虽非奸邪,但精明是肯定的
沈:我还有两个与我斩不断关系的红粉佳人
楚:我的红颜可不止两个,但牵连最深的倒也只有两个
沈:朱七七娇蛮莽撞,却敢爱敢恨
楚:张洁洁古灵精怪,却会爱会放
沈:白飞飞看起来柔弱爱怜,却不止一次想置我于死地
楚:苏蓉蓉温婉大方,她,唉⋯⋯她很好⋯⋯
沈:我开启了武林第一个十年
楚:我的轻功对后世皆有影响
沈:我脸上常年带着懒散的微笑
楚:我脸上也常年带着懒散的微笑
沈:我自认为千杯不醉
楚:我似乎也没醉过
沈:⋯⋯
楚:⋯⋯
沈:(微笑)在下沈浪
楚:(微笑)在下楚留香
「走,喝一杯去?」
「好。」


p.s.写到朱七七白飞飞张洁洁苏蓉蓉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两人太像了,连身边的女孩子的名字结构都一样(bu)古老真的很喜欢用ABB的结构啊hhhhhh
香帅说苏蓉蓉那里欲言又止是因为后来的兰花先生,也想置他于死地。
以及说轻功对后世有影响是在边城浪子里面描写叶开轻功时用香帅做比较

最后还有一个小剧场:
沈:我有一个儿子
楚:⋯⋯
楚:我大概,能有很多个儿子

评论(1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理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