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登,称呼请随意~
首页什么都会有,杂食人。努力做好图文双修

相忘江湖

是自创小说的一个片段小脑洞√
大概就是相忘江湖的意思_(:_」∠)_


一青一玄两个身影从薄雾中缓缓走出,一路无言的青衣男子忽然顿住了脚步,朝玄衣男子一抱拳:“帝天,此前便是隔世之境不老山,你我的路终是不同,一路走来我自知劝不了你,只希望你能追寻你的志求不要后悔。在此,不送。”
玄衣男子大步向前走去,朗声笑道:“你一路已送了我这么久,还说不送?你有你的黎民苍生,我有我的武学大梦,我们本就追求不同。晏清,倒是你,不要后悔。”他抬起手挥了两挥。
“在此,不见。”



评论

© 陈理萝 | Powered by LOFTER